close

    找到好用的信用卡信用卡繳燃料稅分期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信用卡繳燃料稅分期,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信用卡繳燃料稅分期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找到好用的信用卡2018信用卡繳燃料稅免手續費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2018信用卡繳燃料稅免手續費,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2018信用卡繳燃料稅免手續費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澳洲第2季通膨率意外低於市場預期,加上澳洲央行總裁洛威(Philip Lowe)表示無意跟進全球其他央行的升息腳步,澆息澳洲在短期內升息的可能。受此影響,周三澳元應聲跌破0.79美元關卡,此為近一周來首見。



澳元上周一度逼近0.8美元價位,周三收盤降至0.7883美元,單日跌幅0.5%。澳洲統計局周三公布,第2季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季增0.2%,年增1.9%,遜於經濟學家預估的季增0.4%和年增2.2%。澳洲通膨率下滑反映薪資成長疲弱、燃料成本下降,和水果價格意外下跌。哩程 信用卡 2018信用卡比較好過哩程信用卡

澳洲央行關注的核心CPI,第2季數據季增0.5%,符合市場預期,年增率為1.8%,仍遠遠低於澳洲央行2%至3%的通膨目標。洛威表示,全球數個國家的央行開始調升利率,其他央行則考慮讓量化寬鬆措施退場,但這並不代表澳洲的貨幣政策將會跟進。洛威指出,這些國家的央行之前將利率降至零,並讓資產負債表大幅膨脹,但澳洲並未採取相同策略。澳洲並未對他國央行的刺激政策亦步亦趨,也不會在其他央行縮減量化寬鬆後接著行動。洛威暗示澳洲央行將保持耐心,等待通膨率逐漸回升,並在過渡期間維持低利率水準。自2016年8月以來,澳洲基準利率一直維持在1.5%的歷史低點。洛威的言論澆息澳洲央行不久後將升息的市場臆測。摩根士丹利經濟學家布雷克表示,洛威的發言掃除央行立場將轉趨鷹派的市場期望。澳洲央行擬將注意力轉至澳洲經濟表現較弱的部分,例如薪資成長,洛威表示,如果薪資沒有明顯成長,央行的通膨目標則無法實電影買一送一的信用卡電影買一送一 銀行現。洛威也排除透過降息拉升通膨的可能,理由是調降位在歷史低點的利率只會造成房價躥揚,並進一步加重家庭負債。(工商時報)

哩程兌換首刷禮信用卡比較2018




C277A22B443E1D17
arrow
arrow

    連維福建串壘柏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