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環保事業大舉轉型到房地產開發、被納入「興富發家族」旗下一員的潤隆建設,轉戰台北市文山區的代表之作「靜心文匯」,在預售之初,每坪開價突破「9字頭」,實際成交行情也令人驚豔。



根據內政部實價登錄資訊中揭露最哪家信用卡比較好辦下來新行情顯示,「靜心文匯」7樓實價每坪達89.8萬元,創下文山區之最,坐上文山區「新樓王」寶座。



2018信用卡比較電影 買一送一 信用卡「靜心文匯」位於靜心中小學附近,在這一波房地產景氣還是最高峰時、約2013年開始預售,總銷約20多億元,為40~90坪的3~4房產品,2016年Q4完工交屋,成為挹注潤隆最重要的業績來源之一。其中,7樓39.71坪的一戶,每坪達89.8萬元,成交總價為2,600萬元,躍居為文山區「新樓王」,至於17樓120.94坪海外刷卡2018的頂樓戶,總價達9,004萬元,每坪實價達89.7萬元。則創下區域次高行情紀錄。不過,隨著房市景氣下修,接下來陸續推出的新案,鮮少有建商想超越區域「天價」,以符合剛性需求客層的需求。國揚去年底推出「南方莊園」,每坪開價平均約65萬元,叫好又叫座。此外,國泰建設也卡位文山區,甫公開推出都更大案「國泰昕春」,規劃81戶的雙拼住宅大樓,3~4房為主。扣除都更戶分回戶數後,國建的可售戶數約32戶,總銷金額14億元,主力坪數是市場上少見的中小宅,分為36、43、69坪三種坪數。(工商時報)

2018信用卡繳費方式




BCE427DB512603DB
arrow
arrow

    連維福建串壘柏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