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冒險者們大家好:

為提供給玩家更好的遊戲品質,風色軌跡於版更後開服活動調整。

影響伺服器為:【F68伺服器】及之後新開伺服器,於開服活動將延長一天(共八天),因應一系列的開服活動讓各位冒險者參加。

《風色軌跡》營運團隊敬上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新莊 烤肉食材6-12-09







活動:操練活動開啟!挑戰戰力極限!

活動時間:12/16 00:00 - 12/22 23:59

活動伺服:S1

活動介紹:消耗【軍功】升級部隊、將領的數量,將列入操練部隊排行榜。活動結束後,依照您的排名,給予相應的獎勵。【提醒】活動結束後24小時內,領取您的排行獎勵。

活動獎勵:

操練排行

獎勵

第1名

銀幣*300萬、戰場道具包S

第2名

銀幣*210萬、戰場道具包A+

第3名

銀幣*150萬、戰場道具楊梅火鍋推薦包A

第4名

銀幣*120萬、戰場道具包B

第5名

銀幣*90萬、戰場道具包C

第6-10名

銀幣*75萬

第11-20名海鮮火鍋料宅配

銀幣*45萬

注意事項:

1.活動的所有獎勵,將於達成活動條件後,三個小時內發送!桃園年菜外帶

2.達成活動條件後,將以信件方式發送至您的郵件,請玩家記得至【郵件】領取獎勵唷!如因個人因素逾時未領取,官方將不做額外補償。

3.本次的活動獎勵,不可要求更換或兌換現金,或其他虛擬道具、貨幣。

4.活動期間內,戲雋科技保留變更或終止本活動時間、內容之權利。

好遊戲不囉嗦!點我直接玩!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12-16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

台灣雖然只有2300萬的人口,但其Google Play收入卻位居全球第5,台灣人平均使用智慧型手機的時間更是世界第一,(每天200分鐘,全球32個主要國家地區平均值為142分鐘)。在這樣的大環境之下,將眼光放在台灣的不算少數,GameLook和大家分享一下9月台灣Google Play市場的情況。

最受歡迎的遊戲類型為RPG

很多朋友都知道台灣手遊市場缺少本土產品,但對全球其他地區產品都有著非常高的包容度,不論是《部落衝突》還是《龍族拼圖》抑或《刀塔傳奇》,皆在台灣市場上都有著不俗的表現。同時由於文化傳播的原因,台灣市場整體和日本市場的相似度較高,這一點在9月Google Play暢銷榜上各類型產品的比例上也有所體現。

從mataps公布的資料來看,9月份台灣Google Play暢銷榜上各類型產品中,RPG所占比例最高、達到20.9%,策略類占17.7%、位居第二,動作(8.7%)、休閒(8.5%)、博弈(6.7%)、卡牌(6.5%)次之。

前幾天GameLook發布的另一篇文章中曾經提到,9月份日本Google Play暢銷榜上各類型產品的比例中RPG以18.6%的比例占得第1,也就是說所目前日本和台灣手遊市場上,RPG都已經成為了用戶付費的熱點。實際上台灣付費榜上比例最高的10類遊戲中有9類和日本地區一致。

台灣地區Google Play遊戲類暢銷榜上產品類型分布

而且非常有意思的是台灣和日本Google Play上收入表現好的產品,幾乎都來自於一部分特定的分類。日本Google Play市場上81.9%的暢銷榜產品都分布在最暢銷的10個分類中,而這一比例在台灣地區則更是達到了86.5%。

卡牌類遊戲ARPU值非常高

從各遊戲類型在Google Play下載榜和暢銷榜占比排名的差距,也可以看出各類型遊戲ARPU值的高低,從下圖我們可以清楚的看到,卡牌類遊戲在台灣地區的ARPU值比其他類型要更高(卡牌類遊戲在暢銷榜上排第6、占6.5%,在下載榜上排21、占1.7%)

台灣地區Google Play下載榜和免費榜產品類型分布對比(卡牌)

而與此相對的,博弈類遊戲雖然在Google Play暢銷榜上排第5(6.7%),但在下載榜上卻排第14(6.5%)。這表明博弈類雖然有著不錯的使用者付費情況,但這一類型最近卻缺乏新作。

台灣地區Google Play下載榜和免費榜產品類型分布對比(博弈)

(本文轉載自:GAMELOOK)

火鍋吃到飽 龍潭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4-10-24






F21B4B6475438D28
arrow
arrow

    連維福建串壘柏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