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海碩運動

我國男網好手易楚寰、謝政鵬持外卡參加香港挑戰賽,今天在雙打決賽以直落二擊敗印度組合,生涯首度搭擋就問鼎冠軍金盃,分別是兩人睽違三年及兩年半後再嚐挑戰賽封王滋味。

▲謝政鵬(左)、易楚寰首次搭擋就以外卡身份在香港挑戰賽雙打封王(圖/海碩運動)

「小寶」易楚寰及「A鵬」謝政鵬都是我國戰績彪炳的網壇好手,其中易楚寰曾多次入選亞運、台維斯盃等國手為國出征,「A鵬」謝政鵬則是青少年時期就早早成名,曾三度在大滿貫青少年男雙封王,兩人近兩年卻分別因職涯選擇及養傷暫離球場。

易楚寰2012年底因面臨網球生涯瓶頸毅然決然在25歲就早早高掛球拍轉任學校職員,難忘球場的他去年7月復出,重拾球拍後去年五站雙打就有三站闖進四強,更奪得一座未來賽冠軍;謝政鵬則因受手指海鮮吃到飽 永和麻辣火鍋湯底韌帶撕裂傷所苦,養傷一年後才同樣在去年底重返球場。如今挑戰賽冠軍加身,為兩人的復出之路都注入一劑強心針。

此役雙打決賽易謝配的對手是印度組合Saketh Myneni/ Sanam Singh,首盤台灣組合在第五局率先破發,以6-4先下一城;第二盤易謝配頻頻以雙上網壓迫對手,截擊能力出色的兩人在網前展開凌厲攻勢,印度搭擋失誤過多的情況下遭易謝配連下五局,易謝配雖在賽末發球局意外遭破,但最後仍穩住陣腳以6-4、6-2淘汰對手封王。

香港挑戰賽雙打冠軍可獲得80分冠軍積分,對於復出半年就能拿下兩冠並將排名衝回400名上下,易楚寰笑說有些出乎意料,「很開心目前有這樣的成績,希望能在今年超越自己生涯的最高排名!」易楚寰雙打最高排名曾達176名。

謝政鵬下週則將可重獲世界雙打排名,預計將一舉重回700名內。「這幾場比賽我跟小寶都發揮得很不錯,有把我們應有的實力打出來。」謝政鵬最後也特別感謝海碩運動行銷為他們爭取這張寶貴的外卡,才讓他們有奪冠的機會。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基隆 燒烤



中國時報【曾薏蘋╱台北報導】

24位青商總會會員幹部昨日加入民進黨,年紀最輕28歲,最年長39歲,在中常會舉行前,由黨主席蔡英文授證。這些青年代表外型穩重,看起來幾乎都比實際年紀大,有媒體懷疑所謂的「青年入黨」。青商會總會長侯宗延尷尬自嘲,「青商會伙食好。」

青商會總會長侯宗延昨天率領部分各地幹部集體入黨,侯宗延指出,他們在上次選舉期間,就成立青商總會全國後援會支持蔡英文,去年11月和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接觸後,24個人決定一起加入,實現蔡英文的理念,代表年輕人發聲。民進黨高層則說,這次24位青商會幹部加入民進黨,形同整個青商會都加入民進黨。

侯宗延在入黨儀式上致詞時表示,前年在蔡英文青商後援會大會時,聽到蔡的政見,深受感動,當時就想,做為全國最大的青年組織的成員,他們能為國家、社會做些什麼,這次入黨的幹部,都願意承擔這個責任,加入改革行列,以國際社團的優勢,協助推動國家政策,例如新南向政策,青商會也將邀請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各國青年領袖來台針對新南向政策進行交流議題。

侯宗延表示,這次入黨的青商會幹部,年紀最大39歲,最小為28歲。全國幹部約不到30人,因此這次有24位幹部集體入黨,是全體幹部的九成以上。幹部成員也透露,青商會過去會員其實橫跨藍綠,包括前副總統吳敦義、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民進黨立委洪宗熠等人。

受贈儀式結束後,青商會成員一字排開接受媒體拍照、採訪,但是幾乎外表穩重,看起超過40歲以上,媒體發問時,有些人直接質疑他們真的是「青年」入黨?入黨的麻辣火鍋 台東青商會成員再次保障,他們真的都沒超過四十歲。

2017-01-0515:01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為遏止毒品戕害國人及青少年身心健康,台中市警局成立的「毒品查緝中心」今天舉行揭牌典禮,主持典禮的市長林佳龍表示將透過技偵防犯罪平台、跨機關資源整合加強緝毒,重申對毒品「零容忍」的強硬執法態度。此外會場也安排緝毒犬展現對藏匿毒品的高嗅覺敏感度演練,可愛又認真的模樣超吸睛。在市刑大成立的「毒品查緝中心」,今天由市長林佳龍與檢警調等各單位代表共同揭牌。林佳龍說,毒品是包括竊盜、搶劫等其他犯罪行為衍生的重要原因,而毒品對於青少年產生的傷害更會讓人生「變黑白」,毒緝中心成立對治安工作「如虎添翼」,也是市府掃毒、維護治安的具體展現。典禮現場也展示市刑大科偵隊所研發的緝毒新利器,及各單位查獲的一、二、三級毒品展示,林佳龍也仔細的聽取說明。科偵隊表示,「雲端影音蒐證平台」是取代傳統人力埋伏的方式,讓監錄設備可無線上傳資料,也是台中市刑大自建的影音資料庫,目前有電子圍籬、人臉辨識、影像濃縮等功能,未來也會持續擴充。台中市警局表示,毒緝中心未來將透過刑大、少年隊共同成立的「情資整合分析組」進行規畫分析,緝毒專責隊、各分局緝毒專責小組及少年隊共同成立的「毒品專責查緝組」執行攻勢勤務,由保安大隊組成的「機動查緝支援組」構成綿密的巡查攔檢網絡,有效查緝及打擊毒品犯罪。現場同時找來兩隻明星緝毒犬Bernie、Airlie,進行行李、人員查找毒品的演練,可愛又認真的模樣超吸睛,讓林佳龍也對牠們的表現鼓掌叫好還要求合影留念。

湖口安格斯牛肉
2CD643C660DDFC10
arrow
arrow

    連維福建串壘柏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