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火鍋2015年02月01日 22:16

台東 火鍋吃到飽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主持人陳沂個性嗆辣敢言,常在臉書上對時事發表犀利看法,吸引不少粉絲支持力挺。她1日談起近來發片的「蛇姬」林采緹,直率指出對方的MV「驚嚇指數破表」,認為從造型到歌舞實力都像一場悲劇,還呼籲對方不要再出唱片,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晚上林采緹經紀人也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除夕2017》記者,針對此事進行回應。

▲針對陳沂(左)的嗆辣開砲,林采緹經紀人進行回應。(圖/取自臉書)

林采緹日前在Instagram抒發情緒:「不要再見不得別人好,我就是長得比你正,身材比你辣,賺得比你多,過得比你爽。」對別人在背後說長道短的行為表示不滿。陳沂見了在個人臉書嗆聲,直言對方新歌《Be Cool! Be Good!》MV就像災難片,「蠕動的舞蹈、絕對是得罪造型師的造型、還有感覺電腦努力後製也救不了的歌聲,就是一場悲劇啊~」

此外,陳沂也向林采緹喊話,認為對方應該要發行的是性感寫真DVD,勸說不要再嘗試出唱片:「采緹,答應我,放過自己也放過歌迷好嗎?」嗆辣的發言立刻引起粉絲討論。隨後還說,「天啊!我被女帝臨幸了,皇恩浩蕩,在千千萬萬懇求女帝不要再發片荼毒百姓的子民當中,我是被看到的那個。」對此,林采緹經紀人表示,「大家的批評指教我們都收到了,但她是誰啊?」

▼陳沂嗆辣開砲要林采緹別再發片。(圖/翻攝臉書)

年菜訂購 桃園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天(3號)提案召開「臨時會」,明天由立法院長蘇嘉全主持朝野協商,確定「臨時會」議程。民進黨團規劃,「臨時會」從元月五號開到二十六號,要處理的議案,報括考試院副院長人事同意權案、一百零六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都市危險及老舊建築加速重建獎勵條例草案、證交稅條例修正案、電業法修正草案、長照服務法部分修正案,以及教保服務人員條例草案。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總召徐永明則表示,時代力量希望所有的法案都能理性審查,時代力量吸望在「臨時會」期間處理的重大法案,包括公投法修正案、黨職併公職條例等。

歡喜希望社福基金會與婦聯會台南市分會籌募保暖衣,今日捐贈8所國中、19所國小2309位學生,東原國中傳統藝術社團也獲贈經費2萬元。(記者王涵台中 火鍋推薦平攝)

2017-01-0518:08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歡喜希望社福基金會與婦聯會台南市分會籌募保暖衣,今日捐贈8所國中、19所國小2309位學生,東原國中傳統藝術社團也獲贈經費2萬元。東原國中校長陳一仁、婦聯會台南市分會主委沈美珠與歡喜希望社福基金會董事長洪玉欽主持捐贈儀式,陳一仁代表受贈學校感謝基金會等單位對偏鄉學子關懷,表示施比受更有福,希望學子以後有能力時也能回饋社會。捐贈儀式由東原國中傳統藝術大鼓表演揭開序幕,洪沈美珠表示,婦聯分會與歡喜希望社福基金會以關懷弱勢,推動社會公益為主要工作,5年來多次合辦社會公益活動,感謝山區偏遠國中、小學校長暨教職員,帶給山區下一代無限的希望與可能,也呼籲重視偏鄉教育。
929EC9B435005336
arrow
arrow

    連維福建串壘柏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